close

今天吃完丰盈魅麗3個月了!

今天陪女兒出去玩了一整天,好累哦!不過我還是趁她睡著,上來寫寫我的欣喜!

我真的長大了!但是雖然沒有很多,但是已經達到我的期望了!

我有C了,我有C了,我有C了,非常開心,所以一定要說三遍!

真的,這一個月,我都很用心的在克制我的嘴巴!然後有更認真的按摩嘍!

人就是這樣,有目標就會有動力!

我家老公都會念我,說買一堆東西,又沒在用!這樣花一塊錢,也會嫌多!

這次買丰盈魅麗,其實他也是有點意見的!但是為了讓他閉嘴!我可是付出了全力了!
 

因為我現在沒上班,是花他錢!我是有志氣的人!我不想被他看扁!

我覺得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些!男人結婚前和結婚後都沒有變,有沒有小孩還是一樣有自己的生活。

而我們女人結婚了,就是人妻人母。

所以,我才這麼堅決要豐胸,我想找回我自己的人生。

我要跟婚前一樣美美的,身材好好的。看過太多媽媽,有了小孩,變的蓬頭垢面。

之前美美的衣服也不穿了或穿不下來,婚前剪個頭髮要造型,現在100元快剪也捨不得去!

媽媽們,千萬不要這樣對自己!要多愛自己一些,不是說媽媽漂亮,小孩也自信嗎?

 

來,來,給你們看看美媽的照片,刺激你們一下

 

時尚媽媽2.jpg

 

時尚媽媽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