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終於難道有空閒上來溜達一下!


是不是小孩都是在生病中長大。我家小寶腸胃炎之後,感冒又來報到!


其實流鼻水這些我不在意,就是晚上一直咳嗽就會讓我無法安慰安心的睡覺!

每個媽媽應該都知道,那個焦慮的心。我想有小孩的媽媽一定會點頭如搗蒜!


話說,我這不是豐胸日記嗎?哈,又偏題了!


丰盈魅麗我也吃了半個月了!其實最近一直忙小孩,然後有空就在追韓劇


今天上來才想起我吃了都15天了


說真的,我吃了到現在胸部好像沒什麼感覺,也沒有脹脹的。


不過我12月20號月經來的那幾天,月塊是少了,是比較鮮紅色的血。


之前看網絡有人分享,說肚子痛痛也變好!


我是沒有肚子痛,但是經期肚子脹脹的感覺是沒有了!


應該是裡面的成分,四物這些讓我的血液循環變好吧!


不過,最開心的事情是,藉由按摩。我和先生商量,晚上洗澡可以讓我可以多泡一會兒澡,讓他顧小孩,不要吵我!


其實這也是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獨處的一個時間啦,我蠻享受這半個小時的。


媽媽們,其實也是可以這樣爭取一小會自己的時候來放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