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超鬱悶的啦!

從週一開始,心裡總是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總覺得有事情要發生,讓人很不安心。

整個人反正就好像被什麼籠罩著一樣,好奇怪的感覺。

感覺人的思路都是清晰的,就是不暢快的感覺。真的想大叫一聲。

為了求安心,我還去土地公廟拜拜。

昨晚,在吊衣服的時候,閒來無聊,就拿手機來追個劇吧,羋月傳,還沒追完。

可是就是這樣,手滑,一下就點到了移動數據了!

當時看的很爽,我還蹲馬桶看來10幾分鐘。接著還躺床上繼續看。

女兒來找我,我都沒理她!現在想想,好後悔啊,陪女兒多好啊!

女兒第二次來找我,我沒辦法只好關手機,突然發現怎麼不說wifi的那個小彎彎的信息,怎麼是上下箭頭的移動數據!!!!

這時我突然覺得,事情不妙。果真,中華電信說已經使用移動數據70mb!!

70mb,不說70kb,這印象中好像是蠻大的數據。然後心裡一直一直一直沒辦法安靜下來。

早上起來,收到簡訊,Screenshot_2016-01-07-11-38-51.png 

心情好低落!!,哭一下可以不用繳嗎?要被孩子他爸爸念死了!

可以偷偷去繳嗎?用我的私房錢,不被他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朵兒 的頭像
    貝朵兒

    貝朵兒的城堡

    貝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