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之後,真的疏於保養!連化妝的都少!

之前也還有用眼霜,生小孩之後,真的連最基本的基礎保養都會偷懶!

工作之後,會想要化妝,之前都是戴眼鏡,對於眼部沒有那麼在意

戴上隱形眼鏡之後,哇,黑眼圈,細紋,下眼袋鬆弛的問題,都顯得人好老!

最近買了日本-香茉雅藍紫根勻亮保濕眼膜,這是像藥膏一樣一條,每次用多少就擠多少。

198782.jpg

是紫色的凝膠狀,在下眼皮黑眼圈的地方,敷一層,會粘粘的,睫毛或頭髮都很容易被粘住

 

198784.jpg

凝膠會慢慢的變成一層膠,大概10分鐘之後,就可以把它撕下來,這樣就完成了,其實還算簡單!

198783.jpg

但是第一次使用,要小心,會很痛!很痛!很痛!

因為臉上的汗毛會一起拔下來,如果有勇氣你就速戰速決,一次撕下來我就是沒有勇氣,就慢慢撕,邊撕邊罵髒話

我家小不點看到,一直很踴躍的要幫我撕!我說你不要過來,不然會被我踢飛

根據個人肌膚狀況,建議一周可使用2次 !我是覺得真的也不適宜用太多次,會覺得眼皮就算不鬆弛也會拉扯到鬆弛吧!

下面是官網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3910926718.jpg

目前是用來2週左右的時間,還沒有太大改善!

等我用久一點再來效果分享!

arrow
arrow

    貝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