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幾天很多論壇版面都是那個韓國漫畫《禁日》《訊息》

其實剛看完。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小女孩的畫畫日記而已。

但是看完漫畫下面的分析,心裡一陣難過

身為孩子的媽,看完是很揪心的。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她來到我們身邊,是多麼難得緣分。

怎麼有父母這麼無情對待自己的孩子

每次看到那些不負責的父母棄嬰,虐童,就心裡非常氣。(覺得那些父母就該抓進去管)

還有那些生完小孩憂鬱症的媽媽,帶小孩跳樓的。自己想死就自己去,為何要帶小孩一起

她還沒來得及好好看看這個世界,為何要剝奪她的生命。

去年小燈泡的事件發生的時候,我不在台灣。我家先生打給我說,他都想衝去台北打那個兇手

他說每次看這個新聞,都想哭。小燈泡和我家小寶差不多大,真的非常能體會小燈泡父母的心情

希望小燈泡,在另一個世界開心!也希望,這個世界不要再有這些變態!

如果真的變態,那請你自虐好嗎,不要傷害別人。

 

孩子的笑,是這個世界最美的畫面!每次心情不好,回到家看到女兒笑,覺得一切都煙消雲散

孩子的純真,也是這個世界上沒美的東西。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簡簡單單

所以,我最愛和孩子一起聊天一起玩,覺得那是最放鬆的。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我記得那是懷孕,還不知道性別的時候,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小女孩扎了二個小辮子站在我床前。

後來懷孕4個月的時候,去醫院檢查,懷的果然是個女生。

我婆婆是學密宗的。她說這就是緣分,她就是要來到我們家。

對啊,緣分!上天冥冥中安排的。

記得懷孕的時候,沒胃口。孩子有點小!但是檢查都正常

醫生一直安慰我說,這是寶寶在保護媽媽。因為我個子比較小,如果寶寶長太大,媽媽就會很難生。

後來生的時候,特別順利!

然後一生完,居然胃口大開。心情也非常好。因為有個小天使陪我。

 

寫的亂七八糟沒有思緒!反正我也只是記錄下自己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禁日 訓息 天使 孩子
    全站熱搜

    貝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