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2.jpg

之前有聽一位姐姐說,其實我們每天使用的日常生活用品,無聲無息的影響我的健康。

她說她有位朋友,查出子宮問題,也一直查不到不出原因。後來換了一瓶洗髮精之後,病情居然慢慢改善。

聽完,我真的蠻震驚的!因為我就是覺得這些都是小事,覺得一瓶洗髮精怎麼會影響那麼大?(我想很多人也是這樣想)

砒霜一天吃一點,久了就會中毒!更何況那些化學不好的化學物質鑽進我們的身體,每天一點幾十年下來就不得了了!之前有人建議我,洗髮精要換著洗,不能一直用一種。說是頭皮會習慣,然後到時很容易頭皮屑什麼的。

其實另一個角度來看,也是提醒我們不要讓頭皮一直吸收同一種毒素!

洗髮1.jpg

 

洗髮3.jpg

洗髮5.jpg

洗髮4.jpg

arrow
arrow

    貝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