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丰盈魅麗到現在有一個月4天了!

其實我已經吃完一盒了,現在在吃第二盒了

我是每天早上起床後,先喝溫開水,然後去洗刷,再去叫小孩起床。

她吃早餐的時候,我也吞2顆粉紅色的小藥丸(丰盈魅麗是粉紅色的啦),然後就和女兒一起吃早餐。

IMG_20160127_092721.jpg

每次女兒看到都會說,粉紅色,好可愛!

因為擔心空腹吃會胃不舒服,所以客服建議飯後吃,雖然效果會差一些。但是我想平常多按摩加強,一定會補回來的。

我問客服大概多久會有感覺,客服說

原則上第一個月先調體質,胸部會有點脹脹的
 
大概三個月會從B→C、六個月從C→D
 
所以如果我希望從B→D大概要花半年的時間
 
因為是自己身體長出來的東西原則上不會因為之後沒繼續吃就消失
 
除了吃它們的產品之外還要搭配按摩和補充膠原蛋白,我很愛吃木耳,黑木耳白木耳都愛。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醫生說其實吸收的微乎其微。還是食補最放心。
 

說到按摩,我還是喜歡看youtube上的教學,直接學著做就好了。

 

     

 

其實我感覺我自己有閱讀障礙,我從來不喜歡看說明書。

 

有影片,盡量不看圖片,有圖片盡量不看文字。

所以家裡每次來什麼新電器,說明書都是我家老爺看,然後再口述給我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丰盈魅麗
    全站熱搜

    貝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