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曾經結婚前,問自己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怎樣才算是真正愛一個人”

給自己的答案就是:和他一起你快樂,有安全感,願意為他付出所有。

就這樣戀愛2年半,其實真正一起的日子可以能半年都不到。遠距離的戀愛,就是這樣。

哈,我們就這樣結婚了!

慢慢真正生活在一起,才算婚姻的考驗啊!

生活在一起,點點滴滴,油鹽醬醋都是吵架的來源。

觀念不一樣,大家都想要改變彼此,接受自己的想法。這就是一個死胡同,走不出去。

記得有一次,去買葡萄。因為沒看清楚上面的價格是半斤的標價,付錢的時候,雖然也是覺得貴,但是不想丟臉就堅持付錢買了。

當下先生就不爽,但是沒說話。但是走回家的路上,就開始念,為何都不看清楚,巴拉巴拉(現在想起來我怎麼還會不爽)

可是我覺得買都買了,為何還有一直念,我又不是經常買這麼貴的。只是這一次而已。

其實,這都是小事。當下也許我撒嬌下,說人家就是想要吃嘛~~(也許戀愛的時候會。)

可是發現結婚了,一起久了,當下就覺得為何你那麼小氣。一直念我很沒面子,一點都不尊重我。

所以,生活中的小事,分分鐘就可以把婚姻抹殺。有時候看到他睡在那邊,都有衝動想要掐死的他(哈哈,覺得現在是恐怖片嗎)

 

可是有時覺得又覺得他很貼心,很顧家。特別是還小孩一起的時候。

唉,婚姻嘛,就是這樣吵吵鬧鬧。現在的我們也會吵,但是沒過多久就好了。

夫妻就是相互扶持,相互依偎。

哈,結婚7週年快樂!

images.jpg

arrow
arrow

    貝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